水仙道长

《TL——弟弟,再骗我一次吧(开章)》








他,是奥丁之子,众神眼中的雷电之神。


        他,是冰霜之子,众神眼中的诡计之神。


        他们原本没有任何的关联,他原本被抛弃,本应注定死在那块被冰雪覆盖的石头上。


        他们原本没有任何的嫌隙,他原本被关注,本应注定坐在那个被金光覆盖的神椅上。


        他们的命运背道而驰。只因一个人——奥丁,而被链接起来。


        曾经,他是他最爱的人,他愿意做一切,只要是为了他。


        他的哥哥,好哥哥,永远都是这么的高大,让他自愧不如,让他认为自己连他的十分之一都不及。


        现在。


        “哥哥,我想你保证,我们一定都会平安无事的。”


        他笑着说。


         眼角沁出的眼泪,打湿了他秀美的睫毛,在看着自己的哥哥被人因为一块小小的石头而被人把弄在手心里,他看不下去。


       “行了,停下!我把原石给你。”


         对面这个身材魁梧的人如同丢垃圾一般把自己的哥哥丢在地上。


         看着他咳嗽,血一点点的从嘴旁渗出,他起了杀念,他想要突袭,想要不经意间刺杀这个对他哥哥如此狠心的男人。


         “我,Loki,阿斯加德的王子...奥丁之子。约顿海姆的正统君主,诡计之神,于此向您宣誓,以表我...不死的忠诚。喝啊!”


        这个男人一把抓住了他即将刺到他的手,“你不应该这样做的。”


他被拎了起来,掐着脖子,他觉得自己无法呼吸,想要挣扎,可怎么也逃离不了。那一秒,他知道自己逃不过了,他更知道自己的哥哥,也无法逃过。心还未死的他举起另一只手,狠狠刺向了那个男人的胸膛。


       “啊!你...”男人松开了他,他跪倒在地不住的咳嗽。血,从他的嘴旁边流出,流向地面。“你,永远不可能成为一位真正的君主!”他几乎是带着沙哑的,含血的嗓音喊了出来。记得,母亲跟他说过:“亲爱的,遇到危险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拿出自己的魔法口袋,他可以救你和你的哥哥一命。”他想了起来,想了起来他不仅仅可以近战的身体。


        “哥哥,我们走。”他拽住哥哥的衣服,“想杀我?地狱见!”一束刺眼的亮光过后,地上只留下了一根黑色的,头发。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