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道长

《铁虫——Mr.Stark!(第一章)》

       “Mr.Stark!”“Mr.Stark?”“Mr.Stark...”“Mr.Stark!!”

       “Kid?怎么了Kid。”

       “Mr.Stark,家里我睡的那个房间的地暖坏了!好倒霉啊。我好冷啊,我能不能抱抱你。我快冷死了,哇Mr.Stark,你可不能拒绝啊。”

       “当...当然Kid,但是你不让我先去看一眼吗?”

       “我不管的啦,你要让我先抱一会儿。我身上早就冻的青青紫紫了的好不好,你不心疼你家的Kid了吗?哇Mr.Stark先生不疼我了!呜哇!”

       “行吧Kid,过会儿我再帮你修地暖吧。”

       “嘿嘿我就知道Mr.Stark最喜欢我啦。”

       他轻轻的抱住了那个小小的,只有16岁的身体。确实如他所说,他全身都在轻微的发着抖,手脚冰凉。他心疼的亲了亲他的脖子:“对不起Kid,你怎么不早找我。”“我明明喊了你好久呢,你就是不理我。”他撅起小嘴巴,微微抬起的下巴使他无能为力。这故作生气的样子任何人看了都会忍不住想上去狠狠的咬一口他那不听话的嘴巴。“既然如此,那么我就不去修了。哈哈哈既然你自己送上门来,那么我只好...”

       “Mr.Stark先生!你要干什么!!你,你说话不算数!!!”

       第二天早上,他醒来,发现...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