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道长

《EC——跨越时间的守护(第一章)》

~~接前~~

        我爱你Charles。永生永世。

        第二天早上醒来,Charles揉了揉眼睛。阳光依旧那么灿烂,耀眼的如金光一般。身边依旧没有任何人。他自嘲的笑了笑,我怎么能又让他回来呢...我这般要强的性格,怎么会允许呢。

          走进地下室,打开主脑,戴上。过了十分钟以后他才想起来,主脑已经坏掉了。曾经嘱咐过Hank让任何人都不能动他的主脑,更不能把他修好。大家曾经都抗议过他的这个决定,可这些意见,全部被他一句:“这是我的东西,还用不着你们管!”回绝掉了。想想看当时,自己是多么蠢,气在头上便说出如此不知轻重的话。他就这么静静的坐在那里,脑海中浮现出很多很多的画面:“我能感受到你的痛苦,我感到非常抱歉,Eric回来吧,我可以帮助你。”;“我不会阻拦你,我可以,但是我不会。”;“Eric!停下!”;“Charles,我只希望有你陪在我身边,就我们两个。”“不Eric。”......

           太多太多。他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一次又一次互相帮助,可最后的结果,还是以一句“再见”为结束。

           他想找到他,找他回来,一直一直,就两个人,一起下棋,一起喝酒,一起努力学习控制和开发自己的能力......这会是多么美好的场面。

          “Hank?Hank!”

           叫了好几声的Charles发现自己的声音根本传不到楼上。他叹了口气,操控着轮椅出了主脑室的门。刚走出去,竟看见一个人远远的站在走廊的另一端。“E...Eric?”Charles不确定的叫了一声,可那人,并没有回头。他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没有半点声响。“Eric!”Charles终于忍不住叫了起来。他一面操控轮椅往前走去,一面不停的说:“是你吗...是你吗我的挚友。”像轻声在问,又好似自己在给自己勇气。

——未完待续——


(最近断断续续的写了一些,暑假鸭梨太大啊!我后悔同时肝三篇了。好累!我会尽力先把我压箱底的EC更完,然后再写其他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之前有人在评论区问我为什么要点美鲨和鲨美tag,我这里剧透一下,到第二章的时候就会有这两个tag哦!

还是谢谢一直期待我的小伙伴!

谢谢♥)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