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道长

《EC——越过时间的守护(开章)》








       自从他发现自己从Charles的世界里已经消失以后,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里了。逝去的老婆和孩子,老朋友们的不信任和不理解,无时不刻让他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疯狂至极。悔恨,愤怒,无奈……一时间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该动用能力,一气之下毁灭世界,还是找个地方把自己深深的掩埋起来。


        “Charles...”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愿你的世界安好。”他自言自语道。


        穿过大街小巷,走过海边的栅栏,像个普通人一样,走过以前跟他一起喝酒下棋的地方:那场景仿佛依旧停在他的脑海中,无法被抹去。Eric看着眼前一一略过的景象,擦了擦眼睛。五年前,是Charles救了他,给了他一个温暖的家。那时的自己年少轻狂,不仅伤到Charles,而且还使他后半生再也无法行走。他有太多太多愧对于他,愧对于这个“家”,愧对于家人,愧对于自己。他亏欠了太多。现在,也许就是对那些错误的赎罪吧,他想。


        夜晚,他躺在床上。


        窗户是半开着的,今晚月色很美。


        自从他把Eric踢出这个家以后,他一直在后悔。每夜,他无法安心入眠,闭上眼睛,就只见从那时开始的往事一一从眼前闪过。他痛苦,他悲哀,在结束那个似爱情般的友谊之前,他就早已准备接受好内心永无止境的折磨。就算是他,心境无比强大的教授,仍然会自愧于往事而借酒消愁。


        “Professor?您还好吗?”直到Hank敲着房门小心翼翼的问他这句话时,他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已经哭出了声。“我很好,我没事。谢谢你Hank。这么晚了,你去睡会吧,我来守夜。”“可是...”“我没事,你先去睡吧,让我自己待一会。”“那Professor,我先回去了。”“嗯。”


        意识网渐渐包裹住整幢楼,其实这么做没什么必要,除了夜行者,Revan,暴风女,快银,Hank和自己以外,这幢楼里空空荡荡的,没有任何的声响。Jean也因为那件事而离开了他,他没有任何的阻拦,就像那天的第一次。Charles走到走廊上,哦不,不能用走这个字。他,早就已经无法走路了。Charles自嘲的笑了笑,因为那次的事,他失去了自己的双腿。但他根本就不怪他,。在想想,其实自己当时,真的不应该阻止他。失去了人类的信任,只能躲在这个被爬山虎爬满的老楼里,不知自己到底是否还能苟活多长时间。而X战警,也只是一个早已被尘封的名字,仅此而已,而已。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