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道长

《EC——越过时间的守护(第一章)》

(~接上~)   

         “Professor...”Hank皱了皱眉。“怎么了Hank?”Charles一边移动轮椅下楼梯,一边问。“那个...您能过来一下吗?”“有什么事,先吃完早饭再说吧,我有点饿了。”“好的Professor。那吃完饭我去您的房间。”“好。”

        当Charles吃完早饭到自己的房间的时候,他发现Hank已经到了。“等了很久吗?”他一边慢慢的滑进房间一边问。“没有,我刚来一会儿。”Hank站起了身,“Professor,有件事我必须跟您说。现在这幢房子...并不是很牢固。虽说我已经把主脑几乎全部复原搬了过来,但是,这幢房子,三个月以后,很可能就会塌陷。我觉得我们现在有必要提前做好准备,准备搬家。”“我知道。这件事…Hank你去找找看还有什么隐蔽的房子吧...”家是绝对不能回的...因为那里早已经被抄的几乎什么都不剩,天天也都有卫兵会来查看自己有没有回去。真是的,我堂堂一个教授,居然现在是一个“通缉犯”...呵,真的太讽刺了。早知如此,我又何必当初...Charles面色不太好,他用手扶了扶额,“这件事情,尽量别让别人知道。我现在还不想让他们知道。”我已经失去太多了...又怎么能再失去你们呢?...

        Charles静静的坐在房间里。今天天气很好,因为才早上十点多,所以阳光很好。旁边的草地上,Revan和夜行者还有快银在坐着不知道玩什么游戏,欢笑声从那传来,一阵高过一阵。太阳高高的东悬在天空,就像一位早已负重不堪的老者,迈着缓慢的步子,依旧在去寻找什么。Charles低下头:因为没有其他事情的重压,头发也在缓慢的生长。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我到底有什么能力,能自信满满的说我可以帮助你。我是有多蠢。Charles痛苦的抱住了自己的头:我又有什么能力,把他踢出去。我到底是怎么辜负了大家的希望。我...我好想他...

        泪,止不住的流。

        又到了一天最孤独的时刻。

        Eric一边抽着烟,一边痛苦的喝着酒。

        他很想他。

        今天一天又是浑浑噩噩的过了去,他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来了酒吧。

        他很痛苦。

        所有酒吧里的人经过他的时候总要看他一两眼。他哭的太伤心了。

        他不知道自己还剩下什么,一天的狂吼已经耗尽了他所有说话的力气。他哑口无言,什么都说不出。“不,Eric,你永远是错的。”他透支了他的体力,他一直都在道歉,一直都在。

        当再次回魂时,他酒醒了一半。自己莫名其妙的走到了Charles的家。夜晚很静很静,没有守卫,没有巡逻的卫兵。Eric站了许久,不知自己是去是留。他轻声的说了几句话,谁都没有听见。

        他最终没有进去。

        他怕,他想逃避,他恐惧。他怕Charles会生气,会彻底死心。他太害怕了。

        可是,他仍然在走之前,留下了两句话:...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5)